求推文

占tag抱歉。

蔺晨是我在所有文学影视作品中最爱的一个角色。

蔺苏的关系我也很喜欢,希望看到的文里有交待清楚,蔺晨喜欢上梅长苏的原因和过程。嗯,因为感觉我以前看的蔺苏文,基本都是,蔺晨出场就对长苏各种好,已经爱上了。

然而,我这么爱阁主,他除了享受付出爱,自然也需要爱。他强大潇洒,也会有忧伤,缺失和看不开。我想知道这样的阁主会喜欢什么样的人,又会怎样把自己喜欢的人追到手。也想看的阁主遇到宗主以后,自己的变化和成长。

毕竟,人可以天生聪明,但不会天生会爱别人。蔺晨敏感细腻,才能对长苏体贴周到。蔺晨自己经过风浪,才能陪长苏走过坎坷。蔺晨先要笑自己,才能去笑天下可笑之人。蔺晨不会一出场就处处完美,他很小就失去母亲,身边也没有什么女性角色,是从哪里体会到爱的细腻和温暖,然后又把这种爱带给长苏的呢,我很好奇。

划重点就是:我想看到阁主爱上宗主的心路历程!

有这样的文请推荐给我好么!

谢谢啦!

评论(22)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