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夏夏的文一起成长

我收到的第一篇长评,哈哈哈!是被我各种鼓励(威逼利诱)要来的,不过我丝毫没有感觉不好意思,还非常骄傲!

作为对你的奖励,你可以点几个梗,我从中挑一个写第一篇番外。

最后看到你因为本文而有了思考和变化,真的好开心!

爱你。

想养一只喵:

      首先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给别人写长评,夏夏一定要做这只小白鼠,我内心也是崩溃的😭😭夏夏,我可是把我人生的一个第一次给了你哦!!


       我知道lofter并且开始用的时间很晚,是在今年6月底(我90后的身体里住了一个80后,额不对,估计是70后的灵魂,哈哈),所以我看的长篇文都是完结了的。这样当然有优点,那就是不用每天焦急地等文,我还为此开心了好一阵。


      夏夏的文是我从头到尾完整追完的第一个长篇,我发现了追文的快乐。可以和作者讨论,可以知道她的很多想法,可以猜测下面的走向,可以每天期待更文。我一开始看文都不评论,因为不好意思评论,是夏夏在第14章撩读者的时候把我炸出来的,从那以后我也喜欢上了评论,也就每篇都会评论,谢谢夏夏不嫌我烦,嘿嘿😁


      喜欢上老胡是很早的事,他也一直是一个让我想要变得更好的存在,喜欢上东哥是《伪装者》,喜欢上他们之间的感情是在各种同框和花絮中。
     


      我说过我看夏夏的文的过程是一个慢慢成长的过程。夏夏的文很有代入感,让我可以跟着东哥和老胡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揪心,一起释然。我能真切地感受到他们的幸福和痛苦,快乐和悲伤。夏夏在文中表达出的,通过东哥和老胡展现出的对爱情的态度和观点对我是有很大触动和影响的。我经常给夏夏评论说东哥的或是老胡的哪段话戳中了我,当然也就是夏夏戳中了我。这种和我的不太一样的爱情观在与我原来的爱情观不断碰撞,在看文的过程中,我一方面在走入他们两个的感情,一方面在反思我生活中的感情,反思我的一些观点和想法,我在一点一点的改变,也在一点一点的成长,这是让我很惊讶的,也是让我很开心的。


      夏夏的文对我而言绝不仅仅是小情小爱,夏夏在文中通过东哥和老胡之口传达出的对爱情,生活,社会的态度,有一些是让我感到认同的,有一些是让我感到震撼的,我很喜欢夏夏通过这种方式表达她的态度,传递她的思想,这也是我希望在一篇文中可以看到的,不仅仅是局限于他们的爱情,更能对我自己产生影响。而我的一点点成长和改变,我想也是夏夏希望她的文章能做到的。


      两个礼拜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夏夏更文的速度确实要给个大大的赞\(≧▽≦)/和抱抱


      文虽然结束了,但是他们的生活和故事还会继续,我们的生活也还会继续,不论前面是坦途还是荆棘,我们都要走下去。希望每一个人都可以成为更好的自己。


       Ps.夏夏我想要番外,新坑更好,我不介意(你会不会打我),哈哈😂😂好啦,这就是我的第一篇长评,鉴于我从14章以后每章都给你写了评论,所以就这么长啦,没有啦!只有一个要求,不要嫌弃我,你要理解一个语文成绩一直都不好,而且好多年都没再写过作文的人!!!😭😭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