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长评

第二篇长评,哈哈,依然是我抓到正在留言的小天使,厚着脸皮要来的。原来求长评是这么容易的事儿啊,比读者催更容易多了!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秘密,你们不要效仿我。

面疙瘩汤竟然也是你的病号饭哈哈,不过,其实不是我的。

好喜欢你写的山上聊天那段,我看你的长评也是这种感觉。我想说的话,有人懂了,真的很美妙。

最后,你的故事,我想听!

买鱼穿柳聘衔蝉:

断断续续的看完了这篇更新神速,质量也很高的文。感触良多,不知道从哪儿落笔。先表白一下夏夏太太。太太我喜欢你——写的文!

细节和心理描写直戳心脏。感觉太太笔下的东哥和歌歌就是那两个人。第一次追真人rps追出恍惚真的就是这样的错觉。默念三遍我是东哥佳姐cp狗以掰正三观。

其实一开始喜欢上这对cp,并无关什么儿女情长的情感。大概萌的就是东哥在某次采访中提到的兄弟情吧。明明都经历了这么多,却在你跟前像个孩子。即使不用多少什么,你也能懂我,你一个眼神都能胜过别人浮于表面的千言万语。 这种感情甚至比爱情来的更可贵,更令人珍惜。

微信置顶的通话框,频繁的联系。故意疏远的试探又忍不住的联系。歌歌对东哥关于同性恋态度的小心试探。表白后的纠结和忐忑。都被把握描写的细致入微淋漓尽致。感同身受。

东哥安慰被噩梦惊醒的歌歌,以及早起的病号饭,甜的直戳心脏。想起了小时候生病吃的根本没味道的白水面和面疙瘩汤。盐都没有的那种。伐开心。

两人在山上的那一次长谈,最打动我的并不是实际的内容,而是那种,我说了,你懂,你说的我也都认同的奇妙的感觉。跟三观完全相同的人聊天,那种美妙的感受真的是很不好形容的。国家欠我一个贴心的心理咨询师。

关于文后提到的虐不虐的问题。我觉着这篇文里的情节真的是完全不虐。 喜欢一个人的心路历程很复杂,可能会纠结,会难过,但是也会觉得开心,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会觉得心里满满的。真正虐的不是爱而不得,而是我们互相喜欢,却没办法在一起。或者是,我一厢情愿的觉着我们喜欢着彼此,却发现一片真心喂了狗。

两个志愿者姑娘见到他们的反应也很棒。虽然很喜欢但是很克制。如果我以后在工作场合见到他们,大概也会是这样吧。本身对公益事业了解不多,其他的也不敢多说。但是文中所传达的精神是好的。只要我们去做,至少能帮助眼前的这个人。

啊,就这么多了。第一次写长评调理不清晰还请见谅。以及二刷发现胡·小哭包·歌。心情微妙。

给太太比个哈特。我有故事,你要听吗。

评论(2)

热度(6)